绿大爷

随时消失 及时行乐

【维勇】后续·被逐渐所知晓的花语✿

*后续

 [正文戳这里]

 

1.

 

维克多和勇利互通心意在一起也大半个年头了,也顺理成章的同居住在维克多的公寓里。

 

可他发现每当勇利要付钱打开钱包时,总会有意的避开他的视线。

 

次数多了,维克多心中的好奇也愈加旺盛。

 

[难道勇利是隐藏的富豪?]

 

于是晚上勇利酒足饭饱后去洗澡,维克多咬牙狠下心拒绝了勇利同浴的邀请。水流声响起的那一刻,他悄摸着摸出了勇利外套口袋中的钱包。

 

[唔看着就是很普通的钱包..]将对折的钱包展开[WOW!这是..]

 

当勇利穿着浴袍擦着头发出来时,就看到维克多偷偷摸摸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做什么。

 

“维克多?”

 

“勇利..我好感动!”维克多眼中的星光闪烁的有些不正常,“原来勇利七年前就开始暗恋我了!”

 

勇利一个跨步向前将维克多手中的纸连带钱包一起夺了回来:“我只是觉得这个门票很好看才留着的!”

 

“勇利!!”

“...”

“我爱你喔!”

“...”

“知道啦!我也是..”

 

钱包放照片的那一栏,插着的是维克多20岁生日时画展的门票,历经七年却完好如新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维克多总会随身携带一个巴掌大的笔记本,勇利见过许多次,他想大概是维克多为了记录下突发而来的灵感和生活琐事吧。

 

可他发现维克多看笔记本的时间越来越长,有时还会挂着傻笑。

 

勇利觉得,肯定有猫腻。

 

于是他以要上网订购新品种的花卉为由,让维克多先去洗澡。

 

起身去维克多书房,很容易就找到了放在桌上的笔记本。

 

由于笔记本中夹着东西,一打开便停留在了那一页。

 

那是一朵已经枯萎风干的花,花瓣泛黄蜷缩着,大概因为长期的抚摸,花瓣表面有些光滑,凑的近了仿佛能闻见满街的樱花齐放。

 

将笔记本重新合上,又放回原位。

 

[真是笨蛋..]不知说得是自己还是对方。

 

还记得他们初见时吗?正是四月山樱绽放的季节。

 

 


 就算自己手残还是忍不住撸了个抱花勇ww

↓↓↓↓



 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